泛彼柏舟

【叶王】赌气(3)

12.

  

  王杰希回到公寓的时候黄少天整个人正摊在沙发上看电视,电视上还在播放着今天的新闻,王杰希没想到黄少天竟然是这么关心时事政治的人,走过去想和他聊两句,结果发现这人窝在沙发里睡着了,他笑着摇了摇头,心下的愧疚更深了。他摇摇黄少天的肩膀,轻声唤道

  

  “黄少,黄少,黄少天……”

  

  黄少天从梦中醒来,眼睛还是迷蒙的,等看清眼前的人,才慢悠悠地说了句

  

  “你回来了?”

  

  王杰希觉得这句话出现在他和黄少天之间有些别扭,但他还是回了黄少天

  

  “嗯,吃过饭了吗?”

  

  “吃过了。王杰希你有异性没人性,啊,不对,叶修是同性,你有同性没人性,就把我这样扔在家里你也好意思,你知道我在你家待的有多无聊吗?……”

  

  黄少天还没完全清醒,声音还是黏黏糊糊的,他心下还对忘记了黄少天的事愧疚,对于黄少天的控诉只做没听到,也就没有提醒他是他自己没有跟来的,当时美其名曰公平竞争,现在又来唠叨。

  

  “嗯嗯,我没人性。你要睡觉的话就去客房睡吧,我下午已经整理好了。”

  

  黄少天抬眼看了看电视,刚好新闻播完响起了那熟悉的旋律,他一下子清醒了,

  

  “睡什么睡,这才19:30,张新杰都没这么早睡呢,而且老王你回来了我就更不能睡了!”

  

  “那你想做什么?”

  

  黄少天斜眼看着他,嘿嘿笑了起来

  

  “八卦,啊,不,我们来玩真心话大冒险。”

  

  “两个人?”

  

  “对,规则不变,不过我们只有两个人,就把抽牌换成猜拳吧,还有大冒险两个人也不好玩,就只说真心话,怎么样,要不要来?”

  

  王杰希觉得虽然黄少天在征求他的意见,但看着眼前发亮的眼睛,他觉得他如果现在拒绝了之后的时间会很烦。猜拳说真心话,这怎么看都是八卦的心吧,是想靠游戏来打探微草的情况,这里面蓝雨的那位心脏是不是也有参与?不,喻文州应该不会想出这么个不靠谱的方法,这人可能真的只是无聊想玩个游戏,那样的话他倒是挺好奇黄少天想八卦什么的。

  

  因着之前发生的事,再加上对黄少天的那点愧疚以及,好奇?王杰希也乐得找点其他事情分散下思绪,于是便答应了黄少天真心大冒险的邀请,只是提了个要求,不准问联盟有关的问题,黄少天见他同意了也不管他提什么要求,连连答应。然而游戏开始后他才发现这个要求是有多么坑爹!

  

  不准问联盟相关的问题,这意味着他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信息,特别是关于这次行动的。因为只要问到关于叶修的问题便会出现这样的对话:

  

  “你和叶修为什么分手?”

  

  “联盟相关的问题我不做回答。”

  

  “这和联盟有什么关系!”

  

  “叶修是荣耀第一人,他在联盟创下的记录到现在也还没有人破,你说他和联盟有没有关系。”

  

  ……

  

  “你现在有没有男朋友?”

  

  “这个也不能回答。”

  

  “这个为什么不能回答!”

  

  “我怎么样也是常年入选全明星的选手,如果回答了这个问题,你再一不留神说漏嘴,光‘男朋友’三个字就够联盟闹一闹了,你说和联盟有没有关系?”

  

  ……

  

  凡是触及到情感问题,王杰希全部都以和联盟相关的理由拒绝回答,一场游戏下来,黄少天知道的都是一些譬如王杰希喜欢吃什么?王杰希最喜欢什么动物?王杰希平常都去哪玩?这类问题的答案,他都要怀疑这人是不是已经猜到他的目的了。

  

  黄少天不开心,王杰希其实也不怎么好受,他初心是想靠游戏平复心绪的,结果黄少天三个问题里总有一个是和叶修有关的,再不就是和他的感情生活相关,这目的真是毫不掩饰,坦率地让人无语。结果拜黄少天所赐,他的心绪非但没有平复,反而更加乱了……

  

  “王杰希,不带你这样玩游戏的!什么都不能说叫什么真心话啊。”

  

  “这个要求是你自己答应的。”

  

  “答应是答应了,可你这也太明显了,只要和老叶有一点点关系的问题你就不回答,听过欲盖弥彰这词吗?”

  

  王杰希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道:“你也挺明显的,想八卦就直说,不用绕这么大弯子。”

  

  果然如此,你个大小眼早就知道我的目的了吧,黄少天张牙舞爪跳了起来

  

  “我绕着弯子问你都不说,我直问会有用?”

  

  “嗯。”

  

  “我就知道你肯定——诶?你刚的意思是我直问你会说?”

  

  王杰希再次“嗯”了声。

  

  “那我问了哈?”黄少天试探道

  

  王杰希点了点头,他明白这种情况下是不可能平静下来了,不如找个人把心里的话倒一倒,既然黄少天想知道,和他说一下也不要紧,况且在黄少天的背后,很有可能是那人最亲的人在探究,他想不明白的事或许那个比自己更了解那人的人会比较容易理清,到时候能开导开导他也说不定。

  

  “嗯。”

  

  “听说,你有男朋友了?”

  

  王杰希听了这个问题笑了下,果然如此,这事他只跟叶修说过,他知道叶修不会随便和其他人说,那次在训练室叶修说出来也是想确认一下他是不是在说谎,虽然他都不知道他什么表现让叶修确信了他有男朋友。除此之外,叶修应该只会和苏沐橙说吧,现在连黄少天都知道了还特地找来确认,想来只能是苏沐橙的主意了。

  

  “没有,我骗叶修的,那人是我亲戚的孩子。”

  

  “你为什么要骗他?”黄少天不假思索问了出来,说了之后又觉得自己好像没什么立场来问王杰希这个问题,他想了想,换了个说法

  

  “叶修他,是想和你复合的吧?”

  

  他不明白,既然老叶会在王杰希睡着的时候偷亲,应该不会只想当朋友吧……

  

  “呵,连你也看出来了。”王杰希停顿了下,似乎在思考怎么措辞,“世邀赛那会儿,就我冲叶修发脾气那会儿,你怎么看?”

  

  魔术师啊,这思维他是怎么也跟不上了,怎么又说到那个时候?不过黄少天还是老老实实地回答了

  

  “怎么看?就,挺意外的,没想过你也会发那么大脾气。”

  

  “对,别说你,我自己也很意外。我和叶修,我……”王杰希仔细端详着黄少天的脸,他其实还是有些犹豫,该不该和黄少天说这些,到时候他和苏沐橙一说,那边又和叶修一聊,叶修便会什么都知道了。他刚和叶修说了不再见面,现在又说这些,叶修他会怎么想?那时候他说完之后便直接走了,也不知道叶修听到他说不再见面是什么反应。他不想这样的,只是这段时间和叶修靠的实在太近了,回忆时不时地涌来让他有些招架不住,他当初就不该一时冲动给叶修发了消息;不该在发了之后后悔又编了要他来指导的谎话;不该和叶修再见面;不该为了消除叶修的顾虑骗他说自己有了男朋友;最不应该的是在发生了那么多事后他还想和他做朋友……

  

  其实他也不是真的想和叶修做朋友,他知道,这不过是个冠冕堂皇的理由,一个能够一直留在他身边的虚伪的理由。但是叶修却说了还喜欢他,明明他应该高兴,可脑海里却只只想着逃……

  

  “我和叶修不可能。”

  

  “你和老叶有什么矛盾啊,怎么就不可能了?”

  

  黄少天是真心好奇这个问题,他可是经历过这两人虐狗的现场的,明明两人都还对对方有意思,怎么到王杰希嘴里就成了不可能了?

  

  “叶修他,从来没把我当做家人。”

  

  黄少天想调侃说叶修当然没把你当家人,他把你当恋人。但他说不出口,王杰希垂下的眼里尽是自嘲,这让他怎么也说不出调侃的话来。

  

  “知道我和叶修为什么分手吗?”王杰希没打算等黄少天回答,兀自说了下去,“他被嘉世排挤;他被迫退役;他跑到兴欣当网管;他要重头来过,这些,你们怎么知道的我就是怎么知道的,我甚至不知道他原名叫叶修。叶修他,从离开嘉世到复出,中间只找过我一次,第九赛季的全明星他来找我分手。我当时气的不轻,想着分就分吧,反正这男朋友有也跟没有一样,分了还可以少操点心。”

  

  我们最后和平分手,连句多余的话都没说。分手后我也冷静想过,其实那也没什么,叶修不愿告诉我应该是不想让我担心,分手也不过是想让双方能够专心自己的事。那一段时间我想了很多,也想了很久,然后我发现,我不想只是作为一个随时会被时间打败的可有可无的男友陪伴他一时,;我想成为他的家人,一直陪在他身边。”

  

  “然而我发现这对我和叶修来说永远不可能,生活多年的夫妻尚且会因为一些琐事离婚,更何况是我们这种连结婚都做不到的人。”

  

  黄少天一直没有打断王杰希的话,他难得在交谈过程中作为倾听的一方,然而听到这他实在忍不住插了一句

  

  “王杰希你别这么悲观啊,不是有很多人即使没结婚一样过一辈子的吗?你对老叶有点信心啊,他那人虽然脸欠了点,但还是挺——”

  

  “我曾经也这么想过。”王杰希打断他的话,“只是世邀赛让我彻底看清,不论你愿望多么强烈,一旦那个人冷了心,你是一点办法都没有。叶修现在是想跟我和好,可哪天他厌了,倦了,或者觉得不适合了,我什么都做不了,我只能放手,久而生厌是人之本性,就算是叶修也不能免俗。”

  

  “要这么说的话,老王你不也一样吗?既然人都会久而生厌,那两个人都相互喜欢的时候更应该珍惜这难得的机会,好好在一起啊!你这又是在想什么?”

  

  王杰希愣了下,人说旁观者清,还真是。他没想过这个问题,他似乎认定了叶修一定会先厌烦他,而他害怕那人的冷漠,所以才那么想逃开,可如果他先对叶修生厌了呢?王杰希陷入沉思,很快,他摇了摇头

  

  “我不会厌倦他。”

  

  黄少天觉得眼前这人虽然是在和自己说着分手的事,他却有种被秀的感觉。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和老叶说清楚,或许他是和你是一样的想法。”

  

  听到黄少天的话,王杰希自嘲地笑了下,“他不是已经厌倦过了吗?”

  

  晚上,当黄少天躺在床上时他还是回想着刚才王杰希和他说的话,他不曾想过王杰希在这件事上会这么消极,本来苏沐橙跟他说起他俩时,他想着自己对他们的事知道的较早,若能帮助这两个多年的对手破镜重圆也算不愧于这么多年的情谊了,然而现在他觉得这两人可不是随随便便凑在一块便能冰释前嫌的,他们在这里面能做的微乎其微,他可以把王杰希的话转述给叶修,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他听得出来,王杰希有心结,这个心结除了叶修谁也不能解,而王杰希却不愿将话说清楚……

  

  13.

  

  叶修这个礼拜没有再去微草,王杰希说了不见,他便真的没有再见他,黄少天离开的时候他也没有去送,不过之后黄少天竟然没有对他进行消息轰炸,这让他很是意外。没有去找王杰希也不是说就这样放弃了,只是他隐隐觉得自己似乎逼得有点紧,那句话说出来的间隔实在太长了,王杰希他自己却根本没有意识到。这些天他每天按时去上班,偶尔上荣耀里虐虐菜,到职业群里拉拉仇恨,这样过来时间倒也过得很快,如果不是每天睡前都会想起那个人,他都觉得自己这样生活下去也没什么不好的。

  

  王杰希想和他做朋友他从再见开始就意识到了,他一开始也以为他们能够以朋友相处,但事实证明,他是怎么也做不到了。现在这样暂时不见面也好,否则那人被逼急了从此见到他就躲就不好办了。

  

  这天叶修照往常一样下了班窝在家里打荣耀,忽然QQ消息响起,他点开一看,上面显示他被拉进了名为“中国&俄罗斯荣耀友好交流会”,他看了一下群成员,都是第一届世界联赛国家队的成员,王不留行也在里面。

  

  君莫笑:文州出来说说怎么回事呗

  

  索克萨尔:叶前辈,其实是因为上次联赛之后,俄罗斯队一直对我们很感兴趣,这周末打算来中国以交流的名义和我们切磋切磋。

  

  君莫笑:哦,那你们加油!

  

  下一秒喻文州就收到了“君莫笑退出群中国&俄罗斯荣耀友好交流会”的系统消息,他愣了下,又马上把叶修拉了回来

  

  君莫笑加入本群

  

  君莫笑:……

  

  君莫笑:文州啊,这就是你不对了,你们相互切磋关我什么事,我根本没有待在这儿的理由。

  

  夜雨声烦:怎么没理由你怎么样也是戴着国家队领队的帽子的你不来谁来难道说叶修你其实是怕了怕会输给俄罗斯队这你不用担心啦有我们在肯定稳胜你什么都不用做就来沾光好了看你黄爷爷给你露一手到时候可要睁大眼睛看仔细了!!!

  

  君莫笑:文州啊,你再好好想想……

  

  夜雨声烦:靠叶修你无视我队长你绝对一定必须拉叶修一起!!!!!!!

  

  君莫笑:@索克萨尔,你确定要我去?到时候搞得中俄关系出现裂痕我可不不管啊!

  

  索克萨尔:我相信前辈有分寸的。

  

  君莫笑:我有没有分寸我自己都不知道,你要相信什么?其他人呢?怎么不说话?你们都这么闲的话一起去也不差我一个。

  

  石不转:叶神,这不是我们想去就能不去的,你就认命吧。

  

  叶修盯着屏幕,叹了口气,没再说话,也算是默认了,他是真不想去这个交流会,不仅双方都会顾忌到对方国家面子打也打得不尽兴,而且看到世界联赛的成员会让他想起些不愉快的事情……群里还是停在了江波涛的那句话,没有人再说话,叶修点开群公告,记下了俄罗斯队来的时间、地点,地点安排在了B市某个著名的电子竞技场,毕竟B市是皇城脚下,这也算合情合理,在B市的话就不用走太远了,叶修还算满意这个安排,再一想俄罗斯队来的话他们肯定是要从接机开始就全程陪同的,想到这他顿时又想直接退群了,可他知道就算退了那些人总会有办法把他拉过去。

  

  想了想他发了个消息给王杰希,反正到时候见俄罗斯队时抬头不见低头见的,王杰希应该也不介意去的路上多个伴吧。要是能和王杰希一起这活动他倒是能忍受一下。

  

  君莫笑:大眼儿,俄罗斯队的事知道了吧?同为B市人咱们结个伴?

  

  叶修尽量把话说得轻松,饶是这样,王杰希那边还是迟迟没有回消息,消息就像石沉大海一样,等了很久,叶修有些烦躁,越看那句话越扎眼,最后他把那句话从自己的消息记录中删去,当做从没发过那消息就去洗澡了。等他洗完回来,聊天窗口上显示着王不留行孤零零的一个“好”字,在铺满整个电脑屏幕的窗口里显得那么空乏,但叶修却觉得心里被填的满满的,充盈地让他不自觉笑了起来。

  

  王杰希收到叶修的消息时他正在做着常规训练,俄罗斯队的事情他倒是早就听说了,在B市接待,微草作为东道主事情总是要多一些的,因此冯主席很早便知会了他,他也想过到时候和叶修一起去,只是那时他和叶修还彼此相安无事,现在叶修问起,王杰希想起不久前他说的话,一时不知道该怎么回他,偏巧那时候柳非在操作上有些问题,他便把那消息放在了一边去指导柳非去了,本打算指导完就回了叶修,不成想今天孩子们的问题格外多,一个接着一个,等到他得空回到自己的座位时,已经过去了2、3个小时了,等王杰希再看到叶修的那条消息,忽然就想通了,说到底俄罗斯队来的那段期间他们总归是要见面的,纠结于这路上一点时间就显得有些做作了。想通这点,王杰希很快拿起手机回复。

  

  王不留行:好。

  

  君莫笑:说好的不再见面呢?

  

  王不留行:特殊情况特殊处理。

  

  君莫笑:好,特殊情况。既然特殊情况,我明天下班后去微草找你。

  

  王不留行:?

  

  君莫笑:商量下我们坐什么车过去。

  

  叶修根本没有给王杰希拒绝的机会,说完这句话他就直接下线了,王杰希盯着手机上叶修的最后一句话失笑,商量坐什么车过去?明明坐什么车都可以,分明就只是来这儿的一个借口。然而他也没办法拦着他不来,王杰希甩甩头,不再去想他,反正兵来将挡,水来土掩,总会有办法的。

  

  14.

  

  叶修第二天果然来了,然而他却不是一个人来的,看着和叶修一起进来一脸强颜欢笑的自家堂弟,王杰希顿时一个头两个大,他竟忘了还有安忆这孩子!那天骗叶修说他是自己男朋友之后便没再见过他了,因为安忆在财务部原本就不怎么会碰面,他也就没怎么放心上,再加上一忙起来也就忘了这事,这突然间两个人凑在一起倒是让王杰希想起,他根本没和安忆说过“假男友”的事!

  

  王杰希看着被叶修搂着脖子勉强冲自己招手的安忆以及旁边抿着丝假笑的叶修,连忙起身冲叶修道

  

  “来了?”

  

  “嗯。”

  

  王杰希这才转向王安忆,

  

  “安忆,你怎么也来了?有什么事吗?”

  

  王安忆看到自家堂哥和他说话顿时有种被解救的感觉,连忙逃离叶修的束缚,疾步走到了王杰希面前,

  

  “杰希,我妈让我来问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去我们家吃饭。”

  

  话语里的亲昵让叶修皱起了眉头,王杰希倒是十分庆幸自家堂弟是这么个自来熟的个性,说了多少遍不要直接叫他名字,这人愣是不听,这让他一直很头疼,不过现在他倒是要感谢安忆没改了,至少这样听起来挺像个“男朋友”的,今天如果侥幸没有暴露的话,之后一定要好好和王安忆说明一下。

  

  “嗯,有空。下班后一起走吧。”

  

  “好,那没事我就先回去了。”

  

  得到了回复,王安忆就迫不及待离开了,他虽然自来熟,但身后这个一直盯着他的男人散发出的强烈敌意实在让他没有心思和他交朋友,尽管这人一直表现出想和自己亲近的态度,但王安忆觉得那笑容背后是深深的恶意。

  

  叶修看了眼王安忆离开的背影,他是真没想到会这么巧在来的路上碰上王安忆,看到王安忆的第一眼他就记起这人是王杰希的小男朋友来着,来时明快的心情顿时就沉了下来,他拉着王安忆问了许多,大部分都是关于王杰希的,王安忆答上了,他便觉得那两人关系还真亲密,于是他不开心;王安忆答不上来,他觉得王安忆不了解王杰希,王杰希却还是选王安忆,他还是不开心。到最后他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拉着这人在干嘛,直到看到王杰希,看到他和自己打招呼,和王安忆说话,明明他和王安忆也就多说了两句,他却觉得这人对他和对王安忆的态度差了好几座山那么远。

  

  王安忆走了,王杰希也松了口气,虽然最初骗叶修是无意之举,初衷也只是想让叶修安心,但现在情况完全不一样,这种时候被揭破总觉得会变得很麻烦。

  

  “大眼儿你和小男朋友看样子处的不错,连家长都见过了。”

  

  果然,叶修提了,王杰希瞥了眼队员,英杰他们都是认识安忆的,要是被他们听到了难免会多嘴,幸好他们都戴着耳机在做训练,似乎并没有注意到叶修的话,他想了想,刚要开口,一个声音却比他更快响起

  

  “小男朋友?叶神,你说谁呢?”

  

  王杰希僵硬地扭头看向不知什么时候站在他身后端着杯子一脸莫名的袁柏清,没等他看清,叶修的声音就接了下去。

  

  “就刚出去的小屁孩啊,你们队长——”

  

  “叶神你说什么呢,那是——”

  

  “柏清!”王杰希默默平复了下心绪,冷声道,“你怎么没在训练?”

  

  袁柏清见自家队长似乎有些生气,忙举了举手里的杯子,解释道:“我刚去倒点水,这就回去训练。”

  

  说完,三步并两步地走向自己的位置,王杰希一直看着他走到位置上坐下戴上耳机才收回视线,对叶修道

  

  “你——”

  

  “叶神!刚才那是队长的堂弟安忆,你别乱猜坏了我们队长名声!”

  

  袁柏清戴上耳机后还是觉得需要和叶秋大神说清楚,队长的恋人虽然他们也很好奇,但也不能像他那样乱猜啊,这样传出去对队长多不好!于是袁柏清摘下刚戴上的耳机,冲大神的方向喊了前面的那句话,袁柏清觉得他做的很好,即听了队长的话,也跟叶神解释清楚了。可是谁来告诉他,为什么队长要这么死死盯着他?!

  

  袁柏清最终被王杰希盯得乖乖低下头专注训练,后者重重叹了口气,一转头就对上了叶修满是戏谑的眼神,他笑弯了眼,甚是愉悦地说道

  

  “杰希,解释一下。”

  

  15.

  

  王杰希转头看看还在训练的队员们,又看向叶修,无奈地叹了口气,道

  

  “我们出去说。”

  

  王杰希带着叶修找了个咖啡店坐了下来,点了杯咖啡有一下没一下地搅拌着,说是要和叶修讲清楚,可王杰希根本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坐下后两人便一直相顾无言,而叶修坐在王杰希对面显得一点都不着急,悠闲地喝着咖啡,就这么看着王杰希有一下没一下地拌着。终于,王杰希停了下来。

  

  “想好了?”

  

  王杰希刚放下拌勺,叶修带着笑意的话就问了出来

  

  “其实解释起来也不复杂。”

  

  “那你还想这么久?”

  

  “觉得你会多想。”

  

  “你不说我想的更多。”

  

  王杰希没办法,乖乖地开了口

  

  “叶修,我们再见面也有半个多月了,你看到安忆的时候,还是我们世邀赛后第一次见面吧?”叶修无言地点了点头,王杰希接着说道,“那时候我能感觉到你在刻意配合我,我想,你或许还介意那时候我说的话,所以你问我和安忆的关系时——”

  

  “你就骗我说他是你男朋友好让我安心?”

  

  叶修直接把王杰希的话接了过来,从知道王安忆不是王杰希的男朋友后,他多多少少猜到是这个原因,王杰希这个人从来都是这样,心思细腻到能够注意到很多别人注意不到的地方,虽然很懒却又很会照顾人,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小小的一个动作便能知道他是饿了,冷了还是困了,明明那些动作在其他人眼里是再正常不过的行为。这样的王杰希让他觉得很幸福,以至于分手后努力尝试新恋情的他总会不自觉地想起王杰希的好,结果所谓的新恋情没撑到半月便无疾而终。

  

  他不是没想过去找王杰希,只是世邀赛后台发脾气的王杰希让他觉得很陌生,那样的王杰希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的,陌生地甚至让他怀疑从前的王杰希是否一直在迁就自己,然后终于他累了,不愿再迁就了。呵,当然是不愿再迁就了,一次又一次地示好都被冷漠回绝,换做是他,他也不想再继续了。只是……天知道那时候他有多希望王杰能够再试一次,明明他已经准备好放下他无聊的自尊心了。

  

  王杰希说的没错,他是介意那时候他说的话,甚至到现在他也介意着,那人对自己包容的要命却又从来不和他说心里话。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他是不是一直压抑着自己?是不是自己所谓的为他好从来都是在伤害他?是不是他俩并不适合?……那之后他反反复复想了很多,越想越混乱,越想越迷茫,直到再次见到王杰希,以前困扰自己的问题忽然就得到了答案,如果他一直压抑着,他便想办法让那人在他面前放松;如果真的伤害到了那人。他便努力改正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如果真的不适合……那种事情不到最后谁说得准?失败了大不了一切重头再来,反正这辈子他是不可能放开王杰希了。

  

  “你生气也是应该的,再怎么样我也不应该骗你。”

  

  “我没有生气。倒不如说,我很开心,你没男朋友不是更好?虽然你有没有男朋友并没有多大影响。”

  

  王杰希突然觉得眼前这个人变了,虽然说话还是没个正经,但比起以前好像更加坦率了,再见面以来他这种直接的表达方式已经让他多次不知所措。

  

  “叶修,我……”

  

  “你什么,杰希,你到底在犹豫什么?你可别再和我说什么你有男朋友这之类的鬼话。”

  

  ……这人真是一点退路都不给他,算了,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顾忌的,索性都说出来吧,

  

  “叶修,我已经是想安定下来的人了,你要还想玩我陪不起……”

  

  “你哪只眼睛看到我是在玩?是大的那只眼吗?”猛然间听到王杰希这样的回复,叶修有些急躁了,不过他也真服了自己,到了这时候他还能开玩笑,他是真没想到王杰希一直不愿的理由是这个,他收起一直以来的嘲讽脸,难得严肃道,“我就没想过和你玩玩。”

  

  王杰希没有说话,只是默默地看着他,叶修却从他眼神中读懂了他的意思,他难以置信地回望过去,连带着声音都冷了几分

  

  “你不相信?”

  

  ……

  

tbc.

评论
热度(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