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彼柏舟

【叶王】公布恋情

一个小脑洞,私设叶王两人已同居,时间在世邀赛夺冠之后

      叶修和王杰希两人是在世邀赛之后正式宣布在一起的,国家队夺冠之后,咱们的领队捧着奖杯甚是激动地拥抱了站在他身边的王杰希,要说比赛胜利了高兴抱抱队员也在情理之中,更何况是在决赛中超常发挥的魔术师,不过那天叶领队显然不太正常,兴许是喝了点酒,又或许是周遭的气氛刚刚好,总而言之,叶修在拥抱之后直接亲了上去,当时颁奖嘉宾,主持人,现场观众连带着一众国家队员都是懵的,叶修在认清自己做了什么后也是一脸懵逼,现场也就王杰希还算淡定,他伸手接过主持人欲递不递的话筒,一把塞给叶修,

  “该说获奖感言了。”

  淡定地让人忍不住感慨不愧是杰希大大。因为还要继续颁奖仪式,这个事故暂时被主办方压了下来,倒也没闹出多大动静,然而颁奖仪式是实况转播的,远在祖国大陆的荣耀粉们守着屏幕看到这一幕后都惊呆了,随后掀起一阵热议,微博上的热搜长居榜单前三,一时大街小巷,邻里巷间,凡是对荣耀有所了解的都在谈论着这个话题,甚至之前不知道荣耀的也因为这事特地去了解荣耀,这倒是为荣耀官方狠狠宣传了一把。离国家队回来还有一段时间,远在海洋另一边的当事人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至少兴欣,微草这两个与当事人密切相关的俱乐部可够呛,每天堵在门口的记者如狼似虎,见人出来便逮,战队成员更是首当其冲,最终导致他们不得不临时换了训练地点。

  “靠!老夫这么多年还没见过这阵仗,不就是亲个嘴,至于这么大惊小怪么?”

  兴欣的新集训地,魏琛推门而入,一把扯下口罩狠狠甩在座位上,在座的其他队员都露出感同身受的表情,唐柔无奈笑道

  “我这几天都不敢出门,叶修他们什么时候回来?他们回来了我们应该可以摆脱这种日子了吧……”

  “就这两天了,等叶修那混蛋回来我要好好收拾他一顿,夺个冠连自己在哪儿都忘了,尽给我们添麻烦。”陈果在一旁愤愤道。

  “其实我们还好,毕竟前辈已经退役了,微草那边就……”乔一帆看着刚受到的消息,忍不住安慰道,“英杰说他们已经暂停训练了。”

  屋里顿时一阵沉默,良久,大家都发出了一声长长的叹息……

  而说到海的另一边,叶修最近有些苦恼,从颁奖仪式到现在,王杰希已经三天没有和他说话了,每天不是忙着和微草那边通电话,就是窝在房里打荣耀,对他更是直接无视。而对于他的遭遇,国家队竟都是一副喜乐见的样子,黄少天更是每天在他面前幸灾乐祸,明天就回国了,他还想带王杰希回家呢,现在连话都说不上了。今天王杰希还是在躲他,叶修无奈,只能等上了飞机再找机会和他说话了。然而,到了第二天,叶修并没有在飞机上看到王杰希,身边原本留给王杰希的位置现在正被喻文州坐着,

  “怎么回事?王杰希这是为了躲我要在那边多待几天?”

  叶修不禁皱眉,虽然说是他一时忘我造成了现在的局面,他能想象国内会乱成什么样,从王杰希这两天不断的电话中也能看出来,但也不必这样躲着他,现在更是连国都不回了?喻文州见他皱眉,忙解释道

  “前辈误会了,王队已经先回去了,说是微草那边有些事情要处理,他让我先别和你说。”

  叶修并没有因为喻文州的解释感到放心,反而眉头皱得更深了。不过待他回国看到网上那转发数万,并且几乎每个转发都@他来看的视频,他顿时想立即飞奔回去给王杰希一个拥抱,视频是微草粉拍的一段王杰希的采访,因为拍的距离比较远,看不清台上人的脸,不过声音还算清晰

  “王队,我听说微草战队因为这件事已经暂停训练了,你对因为自己的事而使微草陷入两难这事怎么看?是否对粉丝们感到抱歉?”

  “据我所知,造成微草暂停训练的似乎是你们媒体。另外这是我个人私事,对粉丝没有什么好抱歉的。”

  “可你们这样高调出柜是否想过微草的粉丝可能会失望?”

  “不好意思,我纠正一下,我不是出柜,只是在宣布恋情,我从没想过隐瞒我和叶修的关系,造成这么大的轰动是我们的失误,粉丝对此有意见我接受批评。只是如果有粉丝因为我私人情况而质疑微草,我想,微草并不需要这样的粉丝。”

  ……

  不过一分钟左右的视频,叶修却反反复复看了四五遍,越看越喜欢,这人这些天原来是在忙为了这事,明明可以和他说清楚的,明明他可以和他一齐面对的,他却什么都不说,害他忐忑了数天,这是对他在颁奖仪式上亲他的报复吧?不过……叶修翻了翻视频下面的评论,大家思想还是很开明的,评论大多是对他和王杰希的祝福,再不就是对他们善意的调侃,偶尔有那么几个说的过分的也是被大家群起而攻之。叶修大致翻了下网友的评论,想了想,点了微博页面下方正中间,发了条微博:

  叶修:既然这样,我也顺便宣布下恋情。@王杰希

  后面还附了张他和王杰希在颁奖仪式上的截图,正是那张在网上流传甚广的他捧着奖杯亲王杰希的图,叶修仔细看了看,觉得他俩果然般配,这么一截画面甚是养眼。发了微博后叶修便直接将手机关机,乘车回了家。

  王杰希是在20点多才回到家,进门便看到叶修坐在客厅里甚是认真地翻看着一本周刊杂志,听到王杰希回来的动静也就抬头看了一眼,

  “回来了?”

  “嗯。”

  “吃过了么?”

  “嗯。”

  简短的对话之后,叶修继续翻看着杂志,王杰希则进了书房。等叶修把那本杂志翻完,王杰希还是待在书房,叶修无奈,走过去敲了敲房门,王杰希正戴着耳麦,听到叶修敲门声顺手脱下挂在了脖子上,

  “怎么不和我说一声?”

  叶修靠在门沿上,也不进去,就这样看着王杰希,没头没脑冒出了一句话,不过尽管叶修问得没头没脑,王杰希却是知道他在说哪件事,

  “我怕你说多余的话。”

  “也是,要让我对上那些记者,我应该忍不住实话实说。”

  王杰希挑眉,“我没实话实说?”

  “我可是把你的采访从头到尾看了好几遍,”叶修忍不住笑了起来,提醒道,“那个记者问我们在颁奖仪式上接吻有没有引起骚动的时候。”

  王杰希皱眉,并没有明白叶修指的是什么,这个问题怎么了,他自认为很客观地回答了,尽管当时大家有一瞬间愣住,但在国外这样的举动其实并不罕见,况且主办方也全力维护了现场的秩序,并没有造成什么骚动。王杰希还在思考自己的回答哪里不妥,叶修已经走了进去,他扶着王杰希的肩,将他整个人转过来面对自己,王杰希看着眼前的人入眼的笑意,顿时有种不好的预感,

  “我可不记得我跟你有在颁奖仪式上接吻,那不过嘴对嘴亲了一下,你忘纠正那记者了,吻应该是这样的。”

  下一秒叶修俯身吻住了王杰希,舌尖自然地撬开了他的唇齿,王杰希却不怎么配合,一直在推拒着他,叶修干脆扣住王杰希的后颈,恶劣地咬了下他的下唇,加深了这个吻,

  “叶修……唔……你别……”王杰希挣扎地更加厉害,奋力一推,总算摆脱了叶修的桎梏,“我开着麦呢!”

  叶修一愣,转头看向屏幕,熟悉的荣耀界面,里面叶落乌啼、飞刀剑、防风、叶下红,一个个熟悉的账号都登着呢,毫无疑问,王杰希之前在指导他们,只是现在这一个个角色都不动了,木木地愣在那里仿佛离线了一般。他心道糟糕,都有些不敢回头看王杰希的脸色,然而现在显然是欲望站了上风,他凑近王杰希还挂在脖子上的耳麦,笑道,

  “孩子们,你们队长现在有事,先下了。”

  说完,叶修飞快地操作着鼠标,三两下便将王不留行登出,然后才回头正视王杰希早已僵住的脸,叶修讨好地笑着,

  “杰希?”

  王杰希长叹一声,一把搂过叶修的肩膀,重新吻了上去,既然指导已经被他打断了,那就顺了他的意吧,反正自己也不是没有那个意思。

       fin.

评论(16)
热度(368)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